今天是星期三,放寒假的第5天囉~

這兩天都是和媽咪兩個人在家裡喔!

前幾天剛放假,成天想睡覺,補眠了三天精神好多了:)

所以就開始房間大掃除囉~ 應該算是大清理 XD

 

櫃子裡有好多以前補習的課本和考卷等等,

很多東西都該清一清,不然小小的房間的麼容納得下這些物品呢!

我把好多一張張的紙分類,將可留下的紙收好放入抽屜,

一些過時或是已經壞掉捨不得丟的包包,忍痛將它們放入袋中!

還有一些陳年的衣服也該整理一下了,在學校好忙碌都沒時間好好收拾。


中午,和媽咪去買晚餐的牛肉麵和小菜,(中午就先買晚餐XD

和午餐的便當,便當還不錯,飯不會黏在一起,

配菜有炒大白菜、青江菜、蛋加紅蘿蔔、菜餔和瓜仔肉,

65元兩個人吃,真的很划算呢~


下午,繼續收拾房間。

芽芽一直在旁邊陪我收拾喔! 很開心~

(其實是在旁邊睡覺 -.-

不過東西真的好多,還有國小的照片呢!真懷念~


晚餐,當然就是吃牛肉麵囉~

搭配三樣小菜,豆干、小黃瓜、涼拌牛肉,好豐盛喔~

不過吃的好飽好飽,還有餐後水果呢!


吃完晚餐,就和媽咪憶起到樓下倒垃圾。

因為家裡沒有我的拖鞋,所以穿媽咪的,

媽咪叫我穿那雙她還沒穿過很貴的拖鞋,我也很開心的穿上了~

沒想到出了電梯,走沒幾步,腳背就好痛..

我還邊走邊跳,媽咪說我這樣會被別人笑啦XD

不過哪有辦法,真的就很痛!! 

好像腳底按摩似的,只是不在腳底而已~


 

到垃圾順便去領昨天訂的保養品,總覺得只要買的東西到手上,都有一種說不出的開心 

考完試整個大爆發,買了兩次東西>"< 

不過還好平時沒有出去逛街花 $$,這次就當作慰勞自己吧!!! 



完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糊塗羽 w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